040519

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是妹妹 她在哭 怎麼了 「姐 我出車禍了」 心跳漏一拍

這天窗外下著傾盆大雨 台北如此 台南亦如此
她只知道和同學一起騎車去哪 再下來就是在醫院 手很痛 頭昏昏
我沉著氣 告訴你 不要怕 你現在意識還清楚就好 待會看醫生怎麼說 再打給我
掛了電話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就盯著 就盯著 看起來好像在等著妹妹打電話來

事實上 我被嚇到了 腦袋不停地轉 想著要怎麼辨 各個假設下我的做法
要不要讓爸媽知道 妹妹說不要 我說我看事情嚴重性再決定
我要不要下台南 要不要去陪她 去看看她的狀況 幫她處理一些事情
你在旁邊牽著我的手 給我安定的力量 陪我等著 偶爾一句不要太擔心 我點點頭
「去找個師公看看 說不定是剎到」 我點點頭 還在等
因為妹妹一直說 她不知道她怎麼會出事 雨太大嗎
她覺得她好像在做夢 聽得到她同學在講話 可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手機再響 匆匆接起 原來半個小時過了 沒查覺 因為一直在呆想吧
「醫生說意識清楚又可以自己走應該就沒事 再觀察二個禮拜 看有沒腦震盪」

終於 我也回神了 沒事真好 「半夜要記得打電話給她」 你媽說
抱著你 你拍著我的背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謝謝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