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嘴臉

   宮什麼宮啦  再問  下你降頭

   連波卡都會蹦起來了  何況是小蘑菇

--

  累呼呼  累呼呼  為什麼還不睡呀我
  呼  因為苦命要等頭毛乾一點  又不想下樓吹頭毛  樓下黑嘛嘛的  ><

  沒做什麼事的我  都想大字型在床上了  何況是開一整天山路的寶貝
  寶貝  真的辛苦你了  出來玩一趟  什麼事都讓你操煩  又要眾人皆睡你獨醒
  因為我任性的堅持  繞了好大一個圈  可是你卻還安慰我  都說沒關係

  待續....我要先睏..........................

--

  你下車後

  邱小P:  他好辛苦  你要幫我們跟他說謝謝唷
  蓉珍 :  對呀  也要跟阿公說謝謝  很不好意思讓阿公請
  YY   :  (昏迷中)
  小白 :  (不善言辭傻笑中)

  開車開到一半

  蓉珍 :  他真是個很乖的好男人
  小米 :  (暗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