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10天!

話說 當我因為月經來 第一次痛到掉眼淚的那一刻 就下定決心要運動了

然後 一股衝動 就去買了台Wii回來
從痛到買回來 中間隔了16小時
其中
1小時是下班回家
1小時洗澡
10小時是在睡覺
1小時吃飯
1小時找便宜店家
1小時準備出發
1小時逛遍台北站前地下街
買了! 跟我買衣服和書一樣衝動!

本來只想買台wii 看到了旁邊的wii fit
包裝盒上的瑜珈姿勢促使我問了「這是什麼?」
在30秒內問清楚價錢 3600
店員解釋日幣8800 但其實貴在運費 因為真的很重
我的算法是 之前去上有氧瑜珈課 三個月內用完十堂課 一堂二小時 共3500元
3600"如果我每天有乖乖做運動" 划算! 買了!

今天第10天 我做了9天的運動(其中一天不在家裡) 每天最少30分鐘 還不賴的成績
雖然每天下班很晚 但再累都做半小時運動 全身筋骨動一動 很累 但也很舒服
每天測BMI值 今天比昨天高 wii fit就囉哩八嗦地唸一頓 問你是不是吃甜食了 是不是這個那個原因

真的很有趣!

我的習慣是
階梯有氧/呼啦圈/跑步(有人帶你跑 跑太慢還會揪你快點)/拳極有氧/拉筋運動和瑜珈交替做
如果有力氣 再去玩玩白痴的平衡遊戲
有氧很簡單 有跳舞機的fu 可以讓全身熱起來
但拉筋和瑜珈真的很可怕 每一個約一分鐘的動作 都會讓人顫抖地全身飆汗 在瞬間!

總之 大推wii fit

它居然可以讓我買了wii回來 10天了 居然還沒玩一秒鐘的wii sport!

辦公室女生己經在討論 尾牙可不可以抽wii+wii fit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