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來到一個啤酒比水還便宜的地方
只有一個想法 "喉答啦"

這是上海難得的好印象!!

三多利特爽啤酒 雪花啤酒 等等等
大約一手六瓶12.5人民幣
怎麼能夠忍受到超市不帶個三手回來
冰箱常駐軍!

在上海還有一些食物是我覺得不錯吃的
1.山東煎餅-
外皮像偽蛋餅皮 包著飯糰餡 都在路邊小攤賣
2.生煎包-
小楊生煎真的蠻不錯的 這裡的皮包餡裡都有湯汁
3.南翔小籠-
有比較後才真的覺得好吃 蟹粉小籠真的很夠味
4.黃魚煨麵-
湯頭和魚片都是個讚 加個鹹菜我還以為是海苔
5.水煮鯰魚-
一大缸上面都是辣椒和花椒 切片魚泡在辣油裡(口水滴)
6.重慶雞公煲-
像台灣三杯雞 可選辣度 中辣很好 吃完再加高湯 當火鍋底

當然 難吃的還一堆
但不論是我覺得好不好吃的 "油鹹甜"都是基本特色
我完全吃不習慣 來了快一個月了 還是不習慣
但我也沒習慣的打算 吃清淡點對身體較好

話說
雖然我不能習慣上海的飲食 但我總可以習慣拉肚子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