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為什麼要結婚 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兩個人長相廝守嗎 那現在的狀態算什麼
只有不斷限制自己 無法得到婚姻的好處卻需不斷付出義務

不甘心

是我結婚一個月的感想

---

小火車上 看著對面二對情侶
一對打鬧偷親 一對似乎剛曖昧狀態正努力表現自己的好
看著看著 發起愣來
這些人在幹嘛 他們到底想幹嘛
只是想打鬧 只是想有個人抱 只是生理相互吸引 只是時間到了 只是...
男女為什麼要曖昧 為什麼要談戀愛
談戀愛階段希望得到什麼結果

不就是步入結婚禮堂

這個 我不是己經得到了嗎
有一個目前看起來愛我需要我 而我也愛他需要他的老公
到底還在不滿什麼 怨什麼 不甘什麼

突然 覺得我莫名其妙

前方站著一家人 媽媽長得很有黑木瞳的fu
和老公帶著二個小朋友出遊
小朋友撒嬌 老公笑著 媽媽呵護著
不論小火車如何不穩 媽媽總是努力站著 並維護著小孩

這樣的家庭生活 不就是我要的?

似乎沒理由不滿
而是有個目標和願景讓我更明白自己現在走的路做的事
我該為我要的事努力
中間將會有些枝微末節就別去計較
中間將會有些不耐與委屈別去計較

突然 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