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習慣在心中有個定論後,就拼命去衝;長大後發現人世間的道理似乎不是這麼運行,很多時刻,我的心困惑著,一時理不清,才學習到老生常談的魅力,「不急,就放著就放著,讓時間慢慢去澄清一切」。在這段過程中,不再問為什麼,不再急著談著要做什麼,就是努力過好每一天,做好現在該做的每件事。

選擇和承擔,心靈上的自由和責任,往往是併進而生,面對的勇氣其實很難,因為對未知的未來總是恐懼。

2015做了一些選擇,走了很多地方,看了不同風景,得到了神秘的禮物,生活往另一條沒有人能回答好不好的路上走。「謝謝」這二個字真的是2015代表詞,我都一直說,我真的是個好命又有福報的人,我無法阻擋未知而來的恐懼,但老天好疼我,貴人總會在關鍵時刻出現,好朋友也總能包容我的一切義無反顧地給我支持。

謝謝你們讓我更好,我也會努力讓自已更好,用更豐沛的正面能量回轟你們。

螢幕快照 2015-11-29 下午4.34.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