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其實真的很度假...
  沒有一定要幾點起床...
  睡到想醒的時候再起床...
  慢慢地梳洗...
  花了三天在墾丁...所以玩得很悠閒...
  社頂公園...墾丁森林公園...
  不想去的就沒去了...
  然後玩香蕉船玩得爆瘋的...
  不斷被踤下海...
  沒力再爬上香蕉船...還是要爬...-.-;
  不過玩得超high的說...

  還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我們騎車從高雄下墾丁...騎同學的車...
  某一個熱得要死的下午一點左右...
  我的車鑰匙居然騎一騎滑掉了...(它本來就鬆掉了...)
  要停車熄火時才發現居然沒有鑰匙...我的老天爺呀...
  三台摩托車沿路騎回去找...三四趟...快中暑了吧..><
  結果我放棄了...回來...
  我同學居然在路邊找到一把鑰匙...呃~~~別人的...

  神奇的事來了...居然可以把我的車熄火...
  不過後來發現每把鑰匙都可以熄火...
  可是更神奇的是..居然轉了好幾次後...
  那把鑰匙居然可以把我的車發動耶...

  吼~~~天吶...害我本來都己經決定...
  要冒著也許會沒油(其實應該就是會沒油啦)的危險到恆春打鑰匙...

  很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