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從墾丁帶著像黑炭的膚色回來了...
  花了二個沒睡覺的晚上把要到馬祖的教材準備好...

  要到馬祖要坐晚上十一點開船...早上九點到的台馬輪...
  那天的浪大到無以復加...受不了...超暈的...
  我好不容易一點要睡了...
  三點居然被同行的伙伴挖起來...
  莫名其妙耍著浪漫...
  告訴我現在星星好多...快起來看星星...-.-;
  我就醬子冒著又要被黏黏的海風弄得噁心的險...
  到甲板自以為浪漫地看星星...認星座...

  真的好多哦...
  在台灣海峽上看到滿天星星的感覺...挺特別的...
  有淡淡的銀河...還有偶爾劃過天際的流星點綴...
  旁邊的伙伴教著認天鵝座...獵戶座...射手座...
  還有一堆在我朦朧意識中早己消失的星座...:P

  撐到四點多...受不了了...
  爬回船艙的床上就很直接地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