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  關於朋友  是個遺憾  但我卻一直沒去解決  就放著  有點膽怯吧

   這種感情  很奇怪  我們是國中高中同班同學  焦不離孟  孟不離焦
   班上只要有要招人一起出去玩  總會找我們倆當總召
   颱風天的放學後一起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一起策畫活動  規劃出遊行程
   無話不談  她爸媽出國時  她住我家  我們睡在一起  再一起上學

   我們班又剛好只有我們兩個考上同間大學  在沒有討論下  我們卻也默契地進同一社團

   但是  大學社團的朋友  卻無法相信  我們之前是六年同班同學  而且還很要好
   因為  我們看起來  根本就完全不熟  比和其他人更不熟  沒有刻意  事實卻就如此
   根本不會用手機聯絡  平常除了公事也很少聊天  淡出社團後  我們幾乎失聯
   很偶爾高中同學上台北  我們才會再約出來  一起當招待  大家吃個飯  除此之外沒了
   到底  我們發生什麼問題  我試著去釐清 中間也聽到一些朋友談我和她的以前

   什麼是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我看完art後在想.....
   還是  朋友只是我們自己塑造出來的形象  依自己的標準設定朋友的理想型態
   可以接受並瞭解彼此的原我  這樣的朋友  一生會出現幾個  該去喝個下午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