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28

雖然我每天都在放假 但禮拜六還是會希望過得悠閒點 起碼不用為雜事煩燥

昨天 我家裝了鐵門 給了三把鑰匙 但是我們家起碼要四把才夠
以為不過是打把鑰匙 拿給樓下鎖店 請他再打一把就成了 但是我卻跑上跑下五趟
拿到離家最近的鎖店 依一般打鎖程序打了二把 給我 回家試 插不進去 拔不出來
太厚了 自己拿刀子磨呀削呀 手發疼 插不進去的變插得進 插得進去的可以插更深
重點是 還是轉不開 沒用 太晚了 鎖店關了 只好等明天 禮拜六一早
老闆娘磨了磨 打了打 要我再去試 爬上樓 還是不行 再一趟
跟她說明情形 「我知道了」 我以為她知道怎麼解決了 結果 她把錢退給我 _/
還數落我一頓 反正都不是她的錯 是公司配出來的時候品管沒做好之類的 超火

少一把 就表示一定要有人留在家裡 我才不要 換一家離我們家比較遠點的鎖店
比前一家貴20元 但她一直跟我說 能不能開 和 鑰匙本身本質 才是重點

結果 還是不行 一樣插不進去 再跑一趟 她又修一次
不過這次 她告訴我 如果再不行 打電話給她 她要來家裡 現場磨 才知道問題
她果然來了 也解決我的問題 我只差沒抱著她大腿痛哭表達我的感動
果然 一切都是爽度的問題

僅管來一趟也許不花她多少時間 但她賺到的不只是一把鑰匙的錢 而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