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3

望著一堆似曾相識的面容 暗誦著似曾出現的名字 卻挫折地無法進行配對
大三過後的家聚 這樣的挫折總要來這麼一次

「學姐 禮拜天晚上家聚你可以來嗎?」「會有幾個人去呀?」「就小家聚呀!」
小家聚是多小? 我都己經畢業一年了 會往下找幾屆呀 我只認識到今年大三的耶
「就是直屬家聚呀!」「那...」「嗯 這次沒來那麼多 我只訂12個位子」

=.= 這的確不算龐大的直屬家聚 最多人的時候 從我往下算四屆 有18個人
想當初我還是小大一時 我的直屬只有我和大三學姐二個人 大二的轉系 大四的退學
沒想到枝葉散開程度還真是快呀

我們系上男女大致平均 所以都是男收女 女收男
但每屆總有男生或女生多一點點的狀況 系學會幹部就會一個人收二個的狀況

很久沒看到他們 看著學弟妹們慢慢找到方向所展現的氣勢與企圖心
彷彿像遙望自己的大學的成長歷程 有點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