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開你給我的新貨  第一張就是這張照片  我呆了一下
    有點在想這張照片是哪  我們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只有一下下
    因為照片中透露的悠閒  不像我們曾去過的任何一個角落

    回神過來的原因  是瞄到旁邊的天鵝船  滿坑滿谷
    呵  不過還是個值得開心的情人節
    有你在旁邊  一起聽歌  還兩個人都有專屬的耳機呢
    可以很緩慢地踩船  東張西望的  偷聽別人講話
    偶爾跟人家ㄍㄚ\ㄍㄚ\船  雖然有時只能停在原地  = =

    終於看到這天的日記了  你的前幾天還真前呀  都過了四個月了  ><
    喜歡看你的日記  呵  這句話不稀奇了  很多網友都醬跟你講了
    可也是你的日記讓我心有所感  我們才會在一起的呀
    在一起後  更想分享你的日記
    雖然我都知道你的生活的型態  很多感覺也能不用講就感受到
    但是有些意境是文字表達出來的美
    我喜歡你溫柔的文字  裡面包藏對週遭人事物的疼惜
    要加油唷  不要讓自己失去這種敏銳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