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犯桃花  今年
   待在台北的五年  雖然常常窩在家裡不出門  但還是偶爾要出門見見老師同學
   在校園裡面東晃西逛  翹課在總圖前面哈啦吃便當  上上通識課看不同系的學生
   但是  從.來.就.沒.人.搭.訕.

   大一系上辨學伴之類的  也沒人聯絡過
   當然也沒聯誼過  自己跑社團  系上大部份對內發展  對這方面沒很熱絡  都是原因
   引以為憾  還在一群高中同學出遊時  硬是要以抽撲克牌決定天鵝船的伙伴  過乾癮

   當我結束台北五年生活  回到中壢後  偶爾上台北家裡附近晃晃  偶爾回校園走走
   我的桃花就莫名地接踵而來  @@

   走在校園  會有剛meeting完的研究生說  我可以認識你  跟你做個朋友嗎
   走去停車場  莫名其妙有人從背後出現  問  我是不是以前有見過你
   今天  在我家樓下漫畫店看小說  也可以有人約去喝茶
   現在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