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渾渾噩噩的一個禮拜  毛燥得令人靜不下心做點什麼事
   想寫點什麼  卻發現成品一點也不對胃  寫到一半就全數刪掉
   壓抑自我本質  認為反正在不同場合總是戴著不同面具以求最合宜的表現
   但是要在最親密重視的人面前  也偽裝隱藏  真的去掉了我大半的力量
   搞得我居然連我視為最基本的生活感受力都消失了  盲目地過著生活  失去想法與感覺

   讓我發現我能力恢復的  說起來也不是一件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今天從台北回中壢的火車上  人很多  尖鋒時間  大家有位子坐誠屬開心  何必管擠
   先說我隔壁的歐巴桑  她有一定的噸位  卻硬是擠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她的手壓在我手上  但大家都累了  有位子坐可以休息比較重要  這也正常
   到鶯歌有很多人下車  她旁邊空出一個小位子  她馬上用手占住  招老公來坐
   嗯  這也是合乎情理  但是  因為位子很小  她又往我這邊大大地挪了一下
   有半個人的重量都在我身上  非常好  微捲長髮  不停地隨著頭的甩動打到我的臉
   圈叉咧  我知道大家擠一下就好  但是她完全對她的行為無知覺
   一點也不知道她輕壓輕靠著我嗎  手撩頭髮時不會想到可能會弄到人而顧忌一下嗎
   或是  起碼對我有一點點歉意的表情都好  但是  她沒有
   把歐巴桑全體印象搞差的就是這種人  氣死了  也替其他可愛的歐巴桑生一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