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每次出差到某個國家某個城市某個機場  總會寄張postcard回來
   當然  他不只是寄給我  也寄給了其他的朋友
   昨天他問我  有沒有收到他從秘魯和敘利亞寄回來的postcard
   我們笑著算他還要去哪出差  我今年還會收到幾張postcard
   我們立了個目標  「等你收到我第25張postcard  你還沒人要的話  我們就結婚吧」
   哈  用醬的理由  感覺也挺浪漫的  那我要激勵自己在收到25張前把自己嫁出去  :p
   呵  我想  結婚真的需要衝動  快點趁我發神經時  把身份證拿來給我簽名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