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怒 卻不知道該對誰發脾氣 表面看起來很平靜 其實翻騰地睡不著

這不是該是助教的工作嗎 我打字越來越快了 可見越寫越怒
有這種老師開了課 可是學生不知道的事嗎 到底誰要負責呀
禮拜一開課 同學禮拜三寄封email調查要不要退選 卻是寄到我平常不會開的信箱
禮拜天收到 下個禮拜卻排滿推不掉的事
寫信給老師 老師只能說醬我進度會落後太多 優雅地跟我說聲sorry 沒了
我超想上那門課的 我從開學就唸到暑假 說想修那門課 結果居然就醬沒了 我好怨
我還再一次上選課網頁確定 網頁上真的沒寫開課日期
那我到底要怎麼才會知道什麼時候開課呀 氣氣氣氣氣

之前才碰過一次 負責通知meeting同學前一天半夜12點才說隔天早上要第一次meeting
他說他之前有請另一個同學轉達 但是那同學忘了 他也沒想到這件事
超怒 怒完之後還是得不爽地解決事情 把明天本來要做的事 找好朋友硬橋一下
氣氣氣氣氣 以為人家隨時stand by在那 沒有自己的schedule嗎
想在老師面前居功 就麻煩負責一點好嗎 機車咧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