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小小POLO 在似乎熟悉的台中市區中奔馳
一股孤單感莫名而升 也沒個準頭

爸媽去了日月潭玩 阿公在家裡 妹妹在上班上課
似乎都還是在中部縣市 卻又不能聚在一起
忙著自己的事

突然 我好慶幸 我的爸媽 給了我二個妹妹
二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妹妹
如果有一天 在很久很久之後 爸媽不在了
至少這個世界上 還有二個和我血緣相近 稱之為妹妹的人陪著我

我想 我是為了別人而活的

我認真地思索著 在此時此刻
若是我失去了家人 我真的無法再有努力生活打拼工作的毅力
工作很苦 生活很累
但因有了家人而變得可以忍受
因為想讓家人過著不需憂慮生活而努力

我認真地 謝謝上天 給了我 我最寶貝最親愛的家人

--我為這首歌感動紅了眼

溫嵐 同手同腳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