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

哈哈哈~但今天看到從地上冒出的大鳳梨!!!有種深深的親切感!




--

今天去了世博園區,重點只是為了走一走瞎子走的路線...
到底有多麻煩安檢?到底路程有多崎嶇?到底休息室有多拗爛?

安檢真是整死人...
自己的車無法開進園區,要換乘世博提供的專車,
專車到安檢口,要人車分離,我們被要求下車走過安檢門,
安檢門每個人經過都大聲嗶叫(也許這道門只是晃子,每個人走過都會大叫),
讓武警再次檢查...

被武警禁止拍照的舞台,我的感想是....
唉...希望實際演出時有很多高科技可以令人驚豔 ><

休息室小不啦嘰,連走廊空間都可以安排為團體休息區...

總之,深深感覺...
未來日子一定是驚爆13天,每天都有整死我的"確定未決"的事發生...><
我有點挫地等...

--

看完無趣的動線後,本來應趕赴另一個會議,
他們建議可以繞繞園區...我和仙女不顧牛的意願搶先答應...

真是建築大觀園,非常值得滴著口水殺光記憶卡,
世博軸沒有想像中的大,但真的令人目不轉睛,
中國紅有壓倒性的巨大氣勢,但歹丸館在這裡相對小到很像中國紅的保安廳...
(噓...不談政治)
英國館很像脹了氣的刺蝟,但據說晚上燈亮了很美,
雖然我在某些情況下討厭韓狗人,但韓狗館卻是可愛地令人一看再看,
當然!最令我興奮的還是看到拔地而起的荷蘭大鳯梨...

建築外觀看來很多都還在趕工,
內部當然也空空如也...
開幕當天據估計約有二十趴的設施還沒完工,

這是一個砸錢拼面子展現經濟實力的一場國家盛宴,
像是隔山觀虎般地管他國家意識,先去看看建築和科技再說吧!
(噓...不談政治啦~)

--

還是對於瞎子的一切準備事項非常心慌,
套句內地的話,做事不靠譜呀~
請雙方收起耍賤耍機歪的態度,快點把事完成不要再煩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