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超早班和超晚班飛機的心理壓力真大!

發神經的香港一日遊,早晨0725起飛,晚上0030起飛。

我得五點半起床,睡得非常不安穩,很怕睡過頭,
四點半被自己的夢嚇醒,
夢見飛機正在landing,整個大驚地想說,我怎麼不記得我有登機?
飛機怎麼就醬飛了,我到底有沒有趕上飛機呀!!

半夢半醒間到了機場,
在可以登時機的時間衝到第一個登機,只為了迅速昏迷在座位上,
我也的確做到了!
除了中間硬被空姐叫起來問要不要吃東西,還有再被自己的夢嚇醒。
這次的夢是夢到飛機幾乎貼著地面飛,還一度拿有轉彎的路當跑道飛,
我不知為什麼,就覺得飛到了西安和西藏,
機上還介紹說我們在遊覽城市,
我對著坐我旁邊的旅客大叫,為什麼飛到西安?為什麼飛到西藏?我要去香港呀!怎麼辨拉!!
我被自己的大吼嚇醒,
一醒來趕快看一下我旁邊的旅客,還是睡得很安穩,
代表我沒有因為做夢失控地叫了出來~~呼~~

謝謝Landy再三跟我保證,飛機沒意外是不亂飛,不會任意改變目的地,不會貼地飛行!!

現在在候機室,剛吃完統一肉燥麵,撫平一下我的煩悶,
沒補到2130的機位,經濟商務艙都客滿,
只能繼續上網,也不想看信回信,
想到要凌晨二點十分才落地就很沒力.....

我好睏....不想逛街,不想買東西,我要仆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