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一個陌生的國度
一群黃皮膚黑頭髮 卻裝著完全不同思想的人
下週一之前 我的新生活即將開始!

不斷回想 18歲時隻身上台北求學的心情
那年 新生訓練後凌晨1點47分
天搖地動的921震醒了我對未來的恐懼
對陌生的環境 我以自閉及過份開朗 抵制我的害怕
遇上許多好人 陪伴我 照顧我 生活上 及心理上
我走過了第一個月 第二個月 第三個月...
直到現在 在這個當初我一遇上黃昏便不知所措的城市 生活了快10年
我也融入了台北 喜歡她的便捷 厭惡她的冷漠 愛恨交織的複雜情感

面對上海 我有什麼樣的期待?
我能不能獨立生活 成就工作?
呼~ 我會努力做到! 挾雜著緊張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