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淒慘 為了進香港玩一天 必須要忍受香港機場的巨大雷雨
飛機delay三小時 此時的我 被關在機艙內 而不是免稅店中
氣流極度不穩 電影情節機身上下震盪機內驚聲尖叫
終於...在浦東機場安全落地

晚間七點半 迎接我的卻是上海31度高溫 溼熱不適

今晚訂到了離公司也很近的靜安賓館 也有四顆星
http://www.shanghaihotel.net.cn/JA_CN/
一個舊式上海風(據說是西班牙式建築)的賓館

大門不像一般飯店很寬廣 但還蠻有味道的


要進所謂的labby要先爬上這樓梯
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前提是並沒有提著巨無霸行李箱
我完全沒辦法 只能請porter服務


因為隔天還有個同事會來 訂了個double 我睡裡面的那張床
房間內真的像電視中所演的30年代上海房間 實木典雅的 可惜燈光少了點暗了點
房務阿姨很可愛 每天都幫我把我從台灣帶來的熊 好好地"坐"在我的床上

這隻熊 是我三歲的生日禮物 陪我到現在
和現在布偶娃娃的樣式都不同 感覺是個老舊款
但陪伴我好多好多年 身上每一處接縫都 縫了又補 補了又縫
誰對他壞 我會真的生氣 哈 很孩子氣的舉動 但我沒辨法控制

在台北 要收行李先回中壢時 行李箱我整齊地塞爆
大超重 連小熊都是壓著鼻子擠在行李箱裡
回到中壢後 只能把一些東西拿出來 雖然對我在上海生活有些麻煩
但也讓小熊有更寬廣的睡眠空間 我還是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