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上次來上海 同事帶走我高架時
指著稍縱即逝的霓紅燈招牌
"我們公司就在這三隻鳥下面"

我因為這個形容而笑了 卻沒想到三隻鳥居然成了我的明燈

星期一早上九點 應該要進上海辦公室報到!
卻突然想問 "辦公室在哪?" 冏!

想著昨天師傅載我從機場到賓館的路
想著上次來到上海的印象
拼拼湊湊 總算猜出個大概 走向對的方向

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
怎麼走那麼久都還沒到

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
應該要到了吧 還是我走錯路了

東張西望 突然發現三隻鳥

在大熱天的人行道上走著 有個明確的方向真好!

辦公室位於一個小區裡


似乎是個住辦混雜的小區
常常在路邊 就看著穿著四角褲的阿伯在聊天或走棋


我的辦公室 右邊和後面都有一扇可以看到天空的大窗

窗外的藤蔓 是個葡萄藤
打開窗伸出手 就可以摘顆透綠的葡萄 只是有點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