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有所謂的永遠嗎?

小時候談談純真的戀愛 總是會說
我會永遠愛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也曾經相信過 也曾經說過
然後 在15歲那一年 卻再也不相信

再長大一點 更體會到 所有的不變就是變
至於永遠 只能在心底悄悄地期待
希望有個好男人 可以讓我相信永遠

一個女人 有幾個十年?
一個男人 有幾個十年?

當跟一個男人擁有共同記憶十年之後
卻被硬生生切斷與他有關的一切
這十年 生命中似乎有一塊被強奪走
空了

伊蓮是我大學室友 她大二時和湯尼在一起
湯尼大她六歲 己經在竹科工作
我和他們 都曾經以為他們會走向禮堂的那一頭

昨天 她說 她和湯尼分手了
在不久的之前
原因 老掉牙但卻實際
對生活的想法不同 對彼此的態度和期望不同

--
應該是我們之間溝通出了問題
就已經漸漸沒話說了
想法也不一樣
但兩個人心態都沒調整過來
他覺得我還很單純
我覺得我有很多想法跟意見希望他能尊重我、欣賞我
我後來其實有遇到一些欣賞我有主見的男生~~
我發現我跟謝湯尼之間沒有這一塊
我很自私....我想要的感情已經不是對方照顧我、教導我的那種
我想要互相照顧、互相需要、對等溝通的!!*-)
我已經不是小女生了 也快三十歲勒~~:S
--

十年 都分手了
結婚 又如何
不斷溝通彼此需要
一種互相照顧關心及屬於的感覺 比較實在吧
矛盾與追尋

什麼是永遠?
我悄悄相信 卻也不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