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指尖滿佈草莓果醬香味的八點後,
一群餓到前胸貼後背的人們飛奔位於紹興路的瑪哪之家(MANNE et SANTE)

一樓是麵包店,二樓是小小溫馨的餐廳,
賣的是創意西式料理(因為我分不出是什麼菜啦)
老闆是台灣人,他說他的生活中希望充滿著美食,美酒和美女(真是個好願望!)

大家餓極了,每道菜上來總是二分鐘內掃盤.........
起士火腿加羅勒,煙醺鮭魚加酸豆,肋排,雞肉沙拉,比薩,PASTA,咖啡,提拉米蘇,布朗尼...
(珍珍快救我,我完全不知道我們今天點了什麼,幫我寫這些菜的真正名字嘛....)

老闆聊開了,
"你們知道提拉米蘇的義大利文意思是什麼嗎?"
哈,我有做過提拉米蘇,這是我難得有記得來的甜點製作,
只是每次一做份量都要做很多,
需要有很多容器可以裝,還有很多朋友可以分享...
但不論如何,並沒有研究義大利文的意思....
"take me away"老闆笑著說

甜點的美味,
用名字宣告世人快帶走我吧,我很適合和你勇闖天涯(呿,又不是雪花啤酒)
除此之外,也可以用甜點來表白情意,
當對方表白,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不用回答,只要點一份提拉米蘇和他一起分享,
其實,己經默默在心裡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