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滋~~~
是安怎了...(心跳加速,噗通噗通!)
衝進廚房!一片慘狀!

瓦斯爐上散佈著咖哩,以及陶鍋爆裂的第一塊殘骸...


事情是這樣的...

心血來潮,加上上海這幾天好冷,
我幻想煮一鍋咖哩,可以連吃一個禮拜不同的咖哩料理,
可以不需要出門受凍,也不用吃外送又油又鹹的食物,
我沾沾自喜...
讚嘆今天有先把馬鈴薯和紅蘿蔔用大同電鍋蒸過,非常鬆軟,
也把加水煮過的血渣細心地清掉,
現在只差把咖哩塊丟進去後小火慢慢燉煮到入味即可...

用受熱平均的陶鍋小火燉煮應該可以燉得很入味,
先回房間寫一封信好了,
剛剛在等待材料煮好時,接到賴香的電話,是該來寫信了,
找出賴香的信,再看一遍,正要按下轉寄鍵...

碰!!!!滋~~~廚房傳來的聲響,
嚇得我從椅子上彈起來,衝進廚房,
我的陶鍋.....在胖肚肚的地方,硬生生的炸出一個洞,
瓦斯爐上佈滿咖哩醬,而咖哩醬正源源不絕地緩媛緩地從炸洞中流出...........

我嚇到了,怎麼會突然爆炸....

我把陶煱移到水槽,想拯救在鍋裡還沒被污染的咖哩,
雙手拿著鍋燒的兩個耳朵,往上一提,碰!!!又是一響,
靠!陶鍋的底整個裂開往下掉.............

這是什麼狀況?整個很傻眼.......

結論:我還是少進廚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