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上海,
很容易有虛度光陰一事無成的感覺!

今天要等領導有空理我,
是晚上八點半以後再電話聯絡,
我用中間時間想去抓藥,
上網查了離家最近的同仁堂,
為避免迷路連地圖都查了,

千方百計到了那棟樓,卻在樓層索引上看不到同仁堂,
千方百計找到疑似大樓保安,卻告訴我同仁堂搬走到另一地,
千方百計再找到了另一地的十字路口,卻發現看不到同仁堂,
千方百計找到坐在保安亭的保安,卻告訴我這個路口沒有同仁堂,

我的上海經驗告訴我,不要隨便相信任何一個人,

所以我再問了前方書報攤躺在躺椅上的老闆,
終於告訴我就在這個路口斜對面的東方路上,

抱著千山萬水的感慨及疲憊,只差沒爬進同仁堂....
"我要來抓藥"
"你有藥方嗎"
"有"
"那你明天早上十點再來,抓藥師傅下班了"
"................................."

此時大約五點四五,師傅據說五點半下班.....................@@

我努力克制我自己,不要瞬間撲倒在地讓小丸子及秋風落葉上身,
但真的很難!

這是個真容易一事無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