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小步舞曲,我坐在星巴客,卻目光呆滯地放空在金雞湖,不遠處閃爍浪漫的摩天輪,在八點半剛過準時熄燈,湖景瞬間暗淡,如同我過去一週的心情。

只覺眼皮沉重,卻不得不睜大著眼,等待著蘇州音樂會和平落幕。解脫感?不如說是精神耗弱至極。我為同事依然需繼續這個巡演感到深深地哀傷…

我很髒,髒話不自覺就順著食道從口中吐出來的感覺很噁心,這一週,就是這麼地陷入了黑灰色污濁的氣場。

They are Italians! 當你希望對方為這一團混亂提出解釋,或至少感到抱歉時,卻只是不可置信地得到一個如同天災不可抗拒的理由時。必須不斷說服自己 It is only a job,這是一種穢氣。永遠得不到正確的rooming list;行程總是有人先說it is approval,再說no, it doesn’t work;總是有幾個假高貴和假猩猩在搞不清楚狀況卻又假裝很優雅地說Listen!;總是有個浪女在興風作浪搬弄是非,但總算在you are so strong不得體地叭噗了二下,惹怒了老頭,也出了我們的鳥氣。

每個人都不斷跟我說,為什麼要討厭一大力?一大力很漂亮,一大力人也很好呀,我只能試著努力固定我的眼球,以及克制翻桌的動作。

終於,在掌聲下似乎是完美地落幕,大家都開心了,師傅在夜間以135平均時速安穩地把我們送回酒店。在呼出一口大氣時,卻有種莫名的愧疚感,一種把許多爛蘋果丟回歹丸的愧疚感。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過著碟對碟及睜眼說瞎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