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不耐  語氣  和  表情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會覺得自己怎麼愛自作多情  硬拖你出去住
   你又要說我亂想了嗎  什麼都以我的感受為判斷標準  這又不是事實  (無奈笑)
   但是當我提起找房子的事時  你的語氣明顯煩燥  相較於之後問你哪裡還有福伯可打
   你不願意再為這件事跟我溝通  我又能怎樣  又能怎麼猜想??

   曾經這是我的夢想  和心愛的人一起組成一個家  擁有屬於我們的家  即使還沒結婚
   如今  一點一滴地崩毀  消滅..............................

   找房子很煩  很苦  但是為了我理想中的生活  我願意  即便榨乾所有體力與心力
   你覺得很煩  我的情緒難以安撫  哄個幾句  變開始生氣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  我喪失對生活的自主權

   我願意通車中壢板橋  因為我想跟你住在一起  但是
   一天下來好累好累  我一點也不想在外面晃  我想要回家洗澡休息
   有好多好多作業  我想要坐在電腦前工作  可是我只能在外面逛個街喝個咖啡
   累了只想睡覺想要晚點吃飯  有事情沒弄完想要先解決再吃飯
   卻要匆匆放下手邊的事  及時出去吃飯  因為媽媽的一分鐘就是一分鐘  哪有等待
   媽媽忙或累時的情緒  讓我緊張  我無法安心地做事
   這些對我來說是大事  是我無法決定我的生活模式  令我崩潰
   小事情關於我衣服想不想折  棉被床單想不想鋪  內褲要晾哪  我的衣櫃和書櫃

   我己經做好心理建設  關於一個人住  孤單寂寞想念和情緒處理
   好辛苦的建設  需要一次一次的心痛  與  一次一次的練習  與  一次又一次的掉淚
   努力找更多需要專注力或是有趣的事來做  努力習慣熱鬧之後轉身的孤單與落寞

   好希望你能和我一樣而且一起期待兩個人的生活
   時間過了  好久  在心態上你依舊沒有什麼改變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我放棄了  不想逼你了
   我不想成為一個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的人  也不想當拆散你的家庭與你的責任感

   給你期限吧  你真的想做的事  你才會放在心上  也才會撥出時間去處理
   剩下的  就看你吧  苦苦相逼  何苦
   因為  我好累......................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