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可以!我盯著i-bon機器這麼想著

和老闆約了一早在國賓飯店早餐會議
吃完直接去對面的帝分尼開會
前晚己準備好開會要用的資料
但隱隱覺得老闆
也許會要用到另一份
只在我的電腦裡 卻還沒印出來的資料

我要想辨法印出來

貝德耐說 711有影印機
太感謝他了 幫我想出解決的第一步

但 要怎麼把檔案弄出來 我困擾了

和店員問問是否有USB可借 果然沒有
試著開藍芽和紅外線
可恨! 我的NB不爭氣地找不到自己的藍芽
我也不懂為什麼

蹲在地上 盯著i-bon 發呆
似乎醬答案就可以突然浮現
我相信我一定有辨法解決 我這麼告訴自己
手無意識地觸碰著i-bon的螢幕
幻想著資料會自動跑入

突然 看到有一個插槽 SD

我有!!!!!!!!!!!
我的相機裡有SD卡
這也是一個隨身碟!

路是人走出來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