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驚悚!


今天在泡咖啡同時和妞抱怨,隨口問了句北藝大是在亞東站嗎?

妞以驚奇回應,說我應是把北藝大和台藝大搞錯了!

我也不那麼肯定晚上六點我是要抵達北藝大還台藝大了…

趕快上網查並打電話聯絡老師,確定是在關渡!

我正慶幸天曉得為何我的隨口問救了我一命,

要不然六點整出現在板橋就糗大了...


和可列說了我和妞的對話,

可列壞心地告知北藝大校門前是個長陡坡,

以我的高跟鞋肯定會走到很哀傷,

而我信誓旦旦地宣示我一定會一下關渡站就搭計程車,

並哀求司機開進校園停在系館前!!!


天有不測風雲!


當走出關渡站卻無法擲筊要走哪個出口才對時,

看到一個貌似學生的男孩出現,

我急忙衝上前問北藝大要從哪個出口…

“哦,我帶你去”他說完就往前走了…

我只好跟上去,

以為他會帶我走到某個一出去就看得到計程車的出口,

這條路也太小了,計程車無法進來….

正在舉棋不定是否要繼續跟他走,

轉而想想走到前面的大路再招計程車好了…


沒想到…


他開始跟我聊了開來,

並且一直往緩上坡走去…..


他是個剛從美國回來的ABC,從小學小提琴,現在在北藝大進修部上課,準備今年12月考試,看能不能明年9月入學唸電影之類的…

他把他存在ipod裡的創作照片秀給我看,

哇哈哈…他問我唸哪個系的….我想是天色暗的原因看不清楚年齡!!!


老師跟我說,在校門口進來的第一棟,

但校門口在哪?


我問了他,他說再往上走…當我們過了一個貌似警衛換證亭的地方時,

我相信了他,繼續穿著我九公分高的高跟鞋再往上爬,

他爆炸地近乎跑步地往上走,我氣虛地跟著走,並還要氣定神閒地聊著天…


直到看到某個書房,覺得也太不對了,

怎麼走這麼久,這裡怎麼看都己是校園了,

匆匆跟他說再見後,問了路邊的女孩,得到令人心碎的答案,

音樂系,在很下面耶,你要再往下走在一個大停車場旁…


遲到十分鐘………………及痛得想罵髒話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