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參加過許多高級品牌的event,
但離大家眼中的娛樂圈這麼近還真難得,
尤其是,香港的娛樂圈...

港片港星大行其道時,是我們的小時候,
但其實我不瘋港片,我無法順口說出周星馳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只記得小學時的四大天王,
我其中一個好姐妹喜歡劉德華,另一個愛郭富城!

當年的偶像就是遠在天邊的偶像,
不像現在網路社會太發達,
許多素人挑戰的節目如雨後春筍,明星也建立微博要衝人氣搞親民,
不像以前偶像和歌迷就是有分際,是遙不可及的!

不久前收到藝能邀請函,是辦公室內一個話題,
因為邀請函上劉德華是藝能娛樂的老闆之一,還有譚詠麟,
感覺可以看到劉德華,而不是在歌迷會的場合,很神奇,
只是也沒想過我會去參加晚宴,
就把邀請函在辦公桌一角...




到了匯星3F(的士司機很難溝通,原來這是九龍塘不是九龍灣),
工作人員核對邀請函和名單,並告知桌次安排,
從入口往會場走著紅地毯,
並有一堆如電視人生般地狗仔或攝影大哥拿著相機,
對著走過紅毯的明星說,站在背板前拍個照...閃光燈此起彼落咔嚓咔嚓...
我們不是名人,快速通過這區,走進會場...

我們職業病地討論了,
有弧型的truss耶,
那個LED燈醬放很時尚...
這片LED牆也太大面了吧,雖然間距有點寬,但還是有震撼到!
這個水晶燈下次我們可不可以也點餐?
他們自己搭的控台都好豪華,還會鋪地毯耶!

而同桌人居然巧遇會展的瑪莉!
詹也和我們同桌!
醬好點,不會太尷尬....



當看到曾志偉到我們旁桌敬酒時覺得很神奇!
每個上台致辭的人都是一臉嚴肅,偶爾講些自以為輕鬆的笑話,
只有他講話,全場會哄堂大笑!
連老頭都佩服他,說他整個臉的五官是分開的,
每一處都靈活地令人驚嘆!



看到劉德華上台說著我只能猜猜猜的廣東話也很神奇!
當他走近時,列和吉還是拿著手機拍了下來,
我們笑說,他也太瘦了,雙頰都凹陷了,是殷的翻版!哈哈哈!



但當Beyond的某成員上台唱歌,
老頭問了令我絕倒的一句話:他們的樂團在哪裡呀....
流行音樂怎麼會有樂團啦,都嘛放卡拉帶啦!!!
老頭一直在忍受著這些音樂,
直到穿著黑豔的搖滾樂手上台後,
正式衝撞到老頭忍受極限!

結束了星光熠熠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