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正在榴槤的後台,等著rehearsal結束,
第一次到新加坡,對這的認識只有
Esplanade Bay,
大榴槤,
一晚6600的Conrad,
獅面魚身像,
還有Bugis,類似士林夜市,但小型許多。

要到Bugis前,HOTEL的人員還陪著我一到地鐵站並幫我買好票,
貼心服務令我驚奇。

這裡的多元種族讓我更往外走出一步,更該看看世界之大。

一個人坐在濱海公園喝著啤酒吃著蘿蔔糕,
乘著不熟悉的公車,和走在永遠找不到人行道的街頭,
似乎嗅到小時候去印尼的味道。

早上下了場大雨,有點冷


--明信片外之題外話

Conrad Hotel的服務令我驚奇,

我一到hotel,check in之後,會有一枚服務人員帶領我
坐電梯,教我用卡,上樓,開房門,介紹房內所有設備和服務,包括電視頻道怎麼轉

到了晚上要睡覺,費盡心思卻無法關掉房間所有的燈,
煩悶之下打了房務電話,他們教我關燈,但即便依照他的指示我還是找不到開關,
房務人員在30秒後按我門鈴,
對!他們派人來幫我關燈!

工作一天我餓了,但不想吃速食,hotel有一個專屬旅遊諮詢櫃枱,
我硬講中文,他們派出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女孩,
甜美地建議我Bugis有我想要的local food,
並在地圖上畫了畫,教我如何坐地鐵,
並陪我走到地鐵站,直接幫我操作購票機,
並告訴我去吃完可以回到hotel,她再帶(陪)我走去獅面魚身像...
她說很近,有空橋只要穿越三棟mall就會到了...

只要我在大廳等老麥,一個人站超過30秒,
就會有應該是porter或在大廳服務人員,會走向前來問我,
May i help you?

綵排結束後,我回到飯店,坐在窗前用著終於買的昴貴網路(24小時要50新幣!!!)
開始工作,想說天色暗再去吃飯....
誰知我被天色騙了,更接近赤道太陽晚下山?
等天色暗沉了些,一看時間也八點了,速速晚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